痴啊吃阿痴

《最游记》晚期中毒患者
💚藤原祐规💚←这个男人是我的白月光
💕净八老夫妻永远不出坑💕
💜Drb最新入坑全员推💜
💓十八个男人都是我的大宝贝💓
🦋第五人格 我爱红蝶🦋

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参与2.5次元以上的撕逼。可是今天我受不住开麦了。


因为我忍不了胸口像刀插一样的疼。


一群人所谓的正义,导致太太们的心血,脑洞,费尽心思产出的宝藏被一刀刀凌迟处死,热爱文学的大家的精神归宿被一把火烧成灰烬,精神化作无家可归的流浪汉。ao3冷冰冰的404,还有收藏夹里一大片失效的文,像极了……

你们观察过吗?热烈燃烧的火苗被熄灭的时候,火柴留下的黑乎乎的,边缘发灰的灰烬。

多少大家热爱的太太就仿佛被熄灭的火柴一样,心如死灰,张着嘴却再也发不出声。他们拯救不了自己的作品,就像看着孩子死在自己怀里的,绝望的母亲。


这一切全都拜你们所赐。

我们想过无数种离开圈子的方式,唯独没料到,竟然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,毁掉了我们的乐土。

我没作品的。我只是心疼那些多年的热爱被烧毁的太太们。你们用你们弱智的行为来维护你们的挚爱,用所谓的正直来获得荣耀感,岂不知你们毁掉的正是我们热爱的,你们的快     感建立在无辜人的牺牲之上。

曾经让我们快乐的,如今变成了一块流着血的疤,成了让我们痛的,却说不出的苦。


没错,都是因为你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