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啊吃阿痴

《最游记》晚期中毒患者
💚藤原祐规💚←这个男人是我的白月光
💕净八老夫妻永远不出坑💕
💜Drb最新入坑全员推💜
💓十八个男人都是我的大宝贝💓
🦋第五人格 我爱红蝶🦋

【最游记】The Unknown 番外篇

峰仓家2023新年产粮企划

-大年初三-


黑道pa,正文请看合集(我知道我写不出内味儿了!!)

 

写在前面

 年后可能会和kuku一起拍一套The Unknown题材的cosplay。大概就是这个番外的脑洞吧。可以期待一下。


(陈述事实:写的很烂)


  以下正文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和三藏一起出门,我们就遇到了火拼。那群人追过来的时候,三藏正拉着我躲在一堵矮墙后面。他让我给悟净发信息,将我们的定位告诉他。对方人实在太多了,这是个意外,三藏说他也没想到会变成这种局面。我低头摆弄着手机,三藏则摆弄着手枪,随时准备和那些人决斗。

       三藏说,这些黑衣人好像是别的组织请来的帮手,目标就是他。我似懂非懂,只顾着将信息编辑好,点了发送键,巨大的枪响突然在我耳边炸开,吓得我将手机扔了出去。我靠在三藏腿边捂着耳朵,那些枪响震得我头很疼,一瞬间,我仿佛出现了一些幻觉。我好像置身于一个奇怪的玻璃罩子里,周围也是这样激烈的枪响,还有被震碎的玻璃,不停的有人在我身边倒下……那时候我的头疼得像要裂开一样。眼前的那一幕幕分明那么真实,可那究竟是什么地方?我才不想纠结那些,只想把这堆乱七八糟的场景赶出我的脑海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枪声和那些人的惨叫声逐渐平息,我的头终于也不再疼了。我控制着自己的呼吸,努力把气喘匀,再抬着头看了看墙后。那几个黑衣人歪七扭八的躺在地上,都已经没了气息。而站在我一旁的三藏。我看到他拿着枪的手垂了下来,整个身子也靠着半人高的砖墙滑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三藏!三藏……”我忍不住大叫,因为三藏的腹部有血渗出来,而且越流越多,很快染红了衣服。三藏的脸变得很白,他皱着眉头,阻止我大声喊叫,然后用手扯开血淋淋的上衣,将那个吓人的伤口暴露在外面。我手足无措地蹲在旁边,不敢盯着那个伤口看,只好挪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三藏扮演的都是一个保护我、教育我的角色,可他现在却看起来那么脆弱,像一件瓷器,我稍一触碰就会支离破碎。我知道我是唯一能帮助三藏的人,我自诩绝不会成为三藏的拖累,可事实证明,意外真的来临时,我除了发抖什么都做不了,甚至连找到他的箱子,都是在他的提醒下完成的。那个箱子就在不远处,哪怕就是那么几米的路程,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完的。回想起来,我似乎摔倒了好几次。因为我的腿实在不听使唤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,三藏会在办公室里给一些手下包扎伤口,我看到过。于是我学着他那时候的样子,打开了急救包。看着里面摆放整齐的急救用品,大脑里一片空白的我却无从下手。就在这时,一把小小的手术刀朝我伸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给它消毒……”三藏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,却又十分清晰,我不自觉的照做了。我接过小手术刀,用酒精仔细清洗后擦干,然后抬头看向三藏,等着他的下一个指示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接下来,你需要把弹片给挖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藏一字一句的说的很慢,似乎是在强打精神让我听得清楚。我的手猛地抖了一下,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并不认为我能做到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三藏再一次催促。这次他的声音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焦急,变得有些颤抖。我的手心里蓄满了冷汗,不停地摇头。见到我退缩的模样,三藏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。我惊了一跳,不自觉和三藏对视。他盯着我,苍白的嘴唇缓缓张开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我拼命告诉自己冷静下来,将手里微微发颤的刀尖伸向了那个伤口。接下来的时光格外的漫长,我能够感受到三藏的身体颤抖的厉害,浑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。整个过程里三藏都没有停止对我的指导,他就像感觉不到身体的疼痛一般,冷静,清晰的用我能听懂的话来教我处理这个有些复杂的伤口。就算这样,他额头凸起的青筋,也让我明白他现在十分煎熬。我压制住内心即将崩溃的情绪,生怕自己的手多抖动一下,都会给三藏带来不可转圜的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从取出弹片,简单的清创和止血,再到最终的包扎全部完成后,三藏的身体才稍稍放松了一些,我有些僵直的双臂也明显轻松了许多。

     “你做的很好……”三藏声音更加虚弱了,受伤带来的痛苦明显让他的精神彻底垮掉。这句夸奖听得我鼻子酸酸的,只有拼命忍住快要掉出来的眼泪。经过了刚刚精神的极度紧张,一阵极度的困倦感席卷上来。我只觉得一阵脱力,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带血的纱布,就晕沉沉的倒在了三藏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到有只手缓缓摸上我的头,似乎也听到三藏的抱怨“这个笨猴子……”听着他的声音,我竟然产生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安心感,很快就昏睡过去。三藏好像也没有了声音,在悟净来接我们之前,他需要好好休息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↓后传↓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三藏,最近悟空在写日记呢。”和三藏谈论工作时,八戒无意间对三藏提起。

     “那只猴子能写些什么有条理的东西?”三藏对此不以为意,“也就是今天吃了什么之类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可有些小看他了。”八戒笑着晃了晃手指,然后道,“虽然看别人的日记是不礼貌的行为,但悟空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时候我有瞥见他没有合上的日记本。他在记录你每次带他出去工作时发生的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嘁。”三藏满脸漫不经心的模样,随后便陷入了一阵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八戒离开后,三藏将手机打开,点击了加密文件夹里的一张照片。浑身是血的自己和悟空两个人缩在一堵砖墙的后方昏睡着。悟空躺在自己腿上,而自己的手还放在悟空毛茸茸的脑袋。



(上次三藏受伤醒来后就看到手机里悟净发来的照片。他拿着枪往悟净身后那堵墙上打了六个窟窿,才让那个红毛心甘情愿地将自己拍摄的作品“毁尸灭迹”。悟净很是庆幸自己没有手欠将这张照片发给其他人,这才保住了一条命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